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复盘44涨停股:两市仅电子板块上涨 金奥博5连板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9月23日受到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全线低开,随后三大指数全天震荡走低,盘面上仅无人驾驶、区块链等热点小幅活跃。午后以国产芯片和5G为首的科技蓝筹板块逆市拉升,激活市场人气,股指跌幅有所收窄,但个股总体普跌,成交量依旧维持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无人驾驶、国产芯片等板块逆市上涨,农业、环保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跌0.98%,报收2977点;深成指跌1.01%,报收9781点;创业板指跌1.22%,报收1684点。
  今日两市合计共44只个股涨停,两市仅电子板块上涨。
  消息面上,继上海向3家企业颁发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后,9月22日,武汉颁发了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
  目前,国内多城市都积极在自动驾驶领域进行产业聚集。分析认为,未来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综合应用,汽车智能程度的提升、5G网络的逐步普及以及车路协同设备与技术的进一步成熟,自动驾驶将加快走向成熟。多家A股上市公司已在自动驾驶系统、高精度地图等领域加速布局。
  9月23日新股涨停统计
其他股涨停股统计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