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A股三大股指震荡反弹 大消费板块强势拉升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9月18日,昨日股指大幅回调后,沪指今日反弹拉升,在食品饮料、白酒、乳制品、医药板块等大消费概念股的带领下,多空双方继续争夺3000点。个股方面,贵州茅台、五粮液等白酒股表现强势。
  分析师们表示,沪指失守3000点,两市避险情绪升温,投资者可逢低继续吸纳具有中长线投资价值的品种。
  中原证券:
  周二A股市场受到香港市场大幅下挫的拖累显著下行,沪指盘中再度击穿3000点整数关口。央行MLF的操作并未降低利率,市场人士对于未来继续宽松的预期有所降低。两市以金融板块为代表的权重股全面回落,与此同时,以软件科技为代表的题材股也出现显著降温的征兆,部分投资者套现离场观望的意愿较为强烈。市场短期调整属于正常范围的震荡整理,始于2733点的中级反弹行情依然值得期待,投资者可逢低继续吸纳具有中长线投资价值的品种。
  东吴证券:
  周二盘面仅有燃气、医药等板块零星活跃,并没有形成太好的板块效应,其中医药类题材盘中防御性凸显,一些绩优医药股仍可逢低继续关注。整体上对于周二的单边杀跌不必过于放大悲观情绪,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指数大幅调整后短期机会将大于风险。操作上关注回调到位的科技股,绩优超跌股以及具备防御性的医药品种。
  山西证券:
  此前市场对于MLF利率调降的预期过高且已经在股价上有所表现,昨日MLF利率未降低对于行情造成了较大的冲击。从市场来看,虽然成交量持续缩量但仍旧维持在合理水平,但板块轮动过快也表明市场缺乏方向,在成交量不足以支撑多个题材上涨的情形下,场内资金对于方向的选择存在分歧。后续两市能否延续反弹行情仍旧需要基本面、资金面或者政策面的重大利好出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