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10:30看盘:指数需观察 上海受关注

山东神光 佚名

|
  周三开盘后沪指表现需观察
  假设沪指向上,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1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2800点附近的支撑。据消息,1-8月份,全国基础设施投资同比增长4.2%,比1-7月份加快了0.4个百分点。8月份,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9个,总投资689亿元,主要集中在水利、能源等领域。
  上海板块受关注
  从板块上看,白酒、上海和休闲食品等板块受关注。来自界面的消息,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智能制造大会上发布《2019中国先进制造业城市发展指数》以及《中国先进制造业品牌500强白皮书》。报告显示上海位列中国先进制造业城市发展指数50强榜首,再次夺冠。深圳、北京、广州紧随其后,位列该指数榜单的第一梯队。在该消息影响下,上海板块受关注。个股方面,龙头股份(600630)和上海凤凰(600679)等有所表现。龙头股份以品牌经营和国际贸易为主营业务。自主品牌业务包括以三枪、ELSMORR、鹅牌、菊花、海螺、民光、皇后、凤凰、钟414等品牌为主的针织、服饰、家纺类产品的经营,合作品牌业务包括迪士尼、Navigare、Bagutta等。针织类产品主要包括针织内衣、家居系列、休闲系列、内裤、文胸和袜品;家纺类产品主要包括床单、被套、枕套、靠套、被芯、毛毯、毛巾等;服饰类产品包括衬衣、休闲裤、T恤、毛衫、夹克、羽绒棉褛、大衣等。上海凤凰主营凤凰自行车整车业务具有完善的品牌管理、生产研发和产品销售体系,生产销售的凤凰牌自行车系列产品,不仅远销欧美拉非等国际市场,更是国内家喻户晓的著名畅销产品。公司通过购入华久辐条,逐步推进自行车产业链整合,通过挖掘、发挥华久辐条与公司现有业务之间的协同效应,公司自行车产业的整体竞争能力得到有效提升。除自行车业务外,公司还从事房地产开发等业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