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电工合金:拟457.16万元收购孚力甲电气67%股权 补充现有工艺及产能储备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9月17日 - 电工合金(300697)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自然人张崎持有的苏州孚力甲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孚力甲电气”)67%的股权,本次交易对价为457.16万元。
  公告显示,孚力甲电气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电气技术服务;生产、销售金属制品、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截至2019年5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为768.52万元,2019年1月—5月实现营业收入352.25万元、净利润70.72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电工合金称,本次收购完成后,孚力甲电气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有利于公司整合企业资源,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也有助于补充公司现有的技术工艺、以及产能储备,提升盈利能力。
  关于电工合金
  公司主营业务为铜及铜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按大类分为电气化铁路接触网系列产品以及铜母线系列产品,其中,电气化铁路接触网系列产品包括电气化铁路用接触线和承力索,铜母线系列产品包括铜母线及其深加工铜制零部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