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茂业商业:拟设立包头全资子公司 未来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等业务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9月17日 -茂业商业(600828)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包头区域的业务,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包头茂业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公告显示,包头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将全额认缴,占注册资本的100%,该公司拟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酒店管理、项目投资及管理服务等。
  茂业商业称,本次投资设立包头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拓展公司在包头区域的业务,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由于新设子公司尚未开展业务,对当年经营业绩贡献存在不确定性。
  关于茂业商业
  茂业商业坚持做大做强主营业务,以商业零售为主,并辅以部分物业租赁和酒店业务。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旗下实体门店数量总共34家,经营业态包括百货商场、超市、购物中心、奥特莱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