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珠江钢琴:拟1.72亿元挂牌出租孵化园项目部分物业 推动大文化产业领域升级发展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9月17日 -珠江钢琴(00267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广州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简称“孵化园项目”)自编3号楼和4号楼的3层至6层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招租。
  公告显示,本次公开出租物业标的总面积为3.3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套内面积3.22万平方米,公摊面积1440平方米),本次出租标的面积占孵化园项目建筑面积25.7%。公司将统一对该物业外立面进行改造,并按照建筑物现有的质量、房屋结构及房产证载用途交付承租方,承租方需自行负责物业内部的装修装饰工程与二次消防改造。
  根据本次资产评估价及市场询价情况,公司初步确定挂牌出租标的起始年招租底价为33元/㎡·月(含税,下同),年租金价格为1332.14万元,租赁期限为12年,租金价格从第四年起,每三年递增10%。除去装修免租期,公司对外出租物业12年合同总价为1.7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2%。
  据介绍,孵化园项目是将公司渔尾西路厂区改造建设为文化创新创业孵化园区,采用自用自主经营与出租相结合的运营方式,围绕传统钢琴主业以及文化教育产业,在孵化园区自主开展珠江钢琴品牌推广项目、艺术教育项目、创意文化项目等,引入音乐产业、影视产业、设计产业、艺术教育培训、动漫游戏、广告传媒、时尚创意等大文化行业的新兴企业。
  珠江钢琴称,此次对外出租物业主要引入音乐产业、影视产业、设计产业等大文化行业的新兴企业入驻园区,与公司现有艺术教育、影视传媒等领域实现业务协同,有利于促进公司钢琴产品的销售和提升文化教育服务产业的收入,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大文化产业领域的升级发展,加速公司“做大文化产业”战略目标的实现。此外,公司可获得出租物业租金、管理费等间接收益,促进企业经营业绩的增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