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钧达股份:拟向郑州钧达增资6000万元 有利于顺利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9月17日 - 钧达股份(00286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向郑州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简称“郑州钧达”)增资6000万元。
  公告显示,郑州钧达成立于2011年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截止2019年6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8726.17万元,净资产为563.27万元,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57.61万元,净利润为-1.1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本次增资完成后,郑州钧达注册资本将增加至7000万元。
  钧达股份表示,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郑州钧达进行增资,是基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实际建设需要,有利于顺利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钧达股份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涵盖汽车仪表板、保险杠、门护板、装配集成等,拥有与整车厂同步设计开发、模块化供应的能力,具备设计验证、工艺开发、产品制造的完整塑料内外饰件配套能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