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中央支持建设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资本邦 佚名

|
  9月16日,资本邦讯,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收到了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建设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知显示,建设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对标国际最高标准,以高水平开放推动国际医疗旅游和高端医疗服务发展,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重要支撑平台。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