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中国建筑:前8月新签合同总额1.81万亿元 房屋建筑业务新签合同额同比增两成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9月16日 -中国建筑(601668)晚间披露1月—8月经营情况简报,公司前8个月新签合同总额1.81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2%。
  公告显示,前8个月,公司建筑业务新签合同额1.57万亿元,同比增长6.3%。其中房屋建筑业务新签合同额1.28万亿元,同比增长20.2%;房屋建筑竣工面积1.31亿平方米,同比增长49.6%。
  地产业务方面,公司前8个月实现合约销售额2414亿元,同比增长33.2%;合约销售面积为13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8%;新购置土地储备1130万平方米。
  关于中国建筑
  中国建筑是世界最大的工程承包商,经营业绩遍布国内及海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涉及城市建设的全部领域与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具有综合设计能力、施工能力和土地开发能力,拥有从产品技术研发、勘察设计、地产开发、工程承包、设备制造、物业管理等完整的建筑产品产业链条,全国绝大多数的300米以上超高层,众多技术含量高、结构形式复杂的建筑均由中国建筑承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