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恒瑞医药:两项药品获临床试验核准 将用于治疗晚期食管癌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9月16日 - 恒瑞医药(600276)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公告显示,上述相关药品为SHR-1316注射液(注射剂,规格12ml:0.6g)与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注射剂,8ml:40mg),首次提交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时间分别为2017年1月、2013年10月。本次申请事项为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联合SHR-1316及5-FU用于一线治疗晚期食管癌的临床试验。
  根据公告,SHR-1316作为PD-L1单抗药物,可以解除PD-L1介导的免疫抑制效应,增强杀伤性T细胞的功能,发挥调动机体免疫系统清除体内肿瘤细胞的作用。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注射剂联合氟尿嘧啶和甲酰四氢叶酸,可用于治疗已使用吉西他滨化疗不佳的转移性胰腺癌。
  截至目前,SHR-1316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9943万元,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约2956万元。
  关于恒瑞医药
  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殊输液、造影剂、心血管药等众多领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