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宝盈基金:市场韧性渐显 关注内需消费和加工制造业

中国财富网 佚名

|
  据中国证券报·中证网报道,近期,国内市场受到外围消息的影响,短期波动较大。宝盈基金认为,虽然国内市场短期波动较大,但从过程中可以看到,其运行趋势的独立性表现得愈发明显。
  宝盈基金指出,当前市场短期的核心驱动力主要在于风险偏好的阶段性变化,而风险偏好的阶段性变化主要源于两点:一是近期改革开放的举措增加,如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上海自贸区的扩容、6省新自贸区的获批等;二是逆周期对冲力度的加大,如LPR的激活、对消费的提振举措以及投资相关政策的陆续推出。
  宝盈基金表示,当前市场整体估值不贵,持续开放进程带来增量资金的持续流入,市场韧性渐显。需关注内需消费和具有比较优势的中国加工制造业,这两者的结构性行情仍将贯穿下半年的A股市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