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复盘9张图|新技术通过审查 这个板块尾盘冲高

第一财经 佚名

|
  【今日盘面描述】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883.44点,上涨3.11点,涨幅0.11%,成交额1696.62亿元;深证成指收报9350.56点,上涨27.81点,涨幅0.30%,成交额2705.00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613.46点,上涨3.63点,涨幅0.23%,成交额871.78亿元。
  【盘面资金流向】
  【行业市场表现】
  【涨停个股分析】
  1。深圳国资改革:深赛格、沙河股份、建科院等多只个股涨停。
  消息面上,《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日前已经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将推动国有资产向上市公司集中。
  2。军工股:中兵红箭、新余国科涨停
  东北证券指出,军工行业具有较强的逆周期属性和业绩确定性,今年一季度主要军工集团和军工上市公司业绩增速均有不同的提高。
  3。核电板块:兰石重装、奥特迅、大西洋涨停。
  核电板块尾盘冲高。8月21日中国能源报消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CP100(玲龙一号)已完成方案设计,并已通过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安全设计审查,获得海南昌江开展前期工作的“路条”,示范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工。
  【盘中消息】
  1。资源税法草案8月22日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草案提出,国务院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依照本法的原则,对取用地表水或者地下水的单位和个人试点征收水资源税。征收水资源税的,停止征收水资源费。水资源税根据当地水资源状况、取用水类型和经济发展等情况实行差别税率。
  2。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8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草案)》。草案规定,对开采稠油、高凝油以及三次采油,相应减征资源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