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半年报预增最高超七成,花园生物离奇闪崩跌停

第一财经 佚名

|
  周四早盘,在茅台等权重股的带领下,沪指一度涨逾1%重回3000点,两市仅有5只个股跌停。其中,花园生物盘中闪崩跌停。截至发稿,报17.85元,跌停板封单超过14万手。但值得注意的是,6月23日晚间,花园生物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5亿元至2.65亿元,同比增幅在46.92%至73.04%间。
  花园生物表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维生素D3产品销量同比增长,使其利润增加。除此之外,其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900万元。
  6月24日,花园生物股价盘中触及涨停,收盘报21.29元/股,当日涨幅达8.18%。之后的两个交易日便连续下跌,将本周一的涨幅全部抹去。
  2018年,花园生物共实现营业收入6.60亿元,同比增长57.24%,实现净利润3.07亿元,同比增长135.74%。而在2016年及2017年,花园生物的净利润分别为4377.28万元、1.30亿元。
  公司官网资料显示,花园生物及其全资子公司杭州下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洛神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知名的维生素D3、胆固醇及羊毛脂系列产品制造商。公司胆固醇年产能200吨,并拥有1万吨/年粗羊毛脂处理能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