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光洋股份:富海光洋基金受让公司股份成公司实控人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6月17日 -光洋股份(002708)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光洋控股”)的股东程上楠、程锦苏(JOAY CHENG)、朱雪英作价12亿元,将其所持光洋控股100%股权转让给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富海”)及其关联方深圳富海光洋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简称“富海光洋基金”)、深圳市东方富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富海创业投资”)。
  交易各方约定,本次标的股权转让总价款为12亿元,该转让价格不随上市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变动而调整,东方富海及其关联方将全部以现金方式支付。获得标的股权后,东方富海方面将根据需要择机将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和新型商业模式资产注入,全力推动上市公司快速稳健发展。
  本次权益变动前,光洋控股持有光洋股份1.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1%,东方富海、富海光洋基金和富海创业投资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光洋控股在公司的持股数和持股比例均不变,富海光洋基金和富海创业投资间接持有公司1.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1%,富海光洋基金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