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要闻

|股市要闻

易华录:公司依托全球领先的蓝光存储技术,打造了光磁电一体化超级智能存储产品

证券之星原创 佚名

|
  

易华录(300212)05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科技启动加快推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公共算力开放创新平台建设 支持高性能计算中心与智算中心异构融合发展,请问贵公司有相应产品或者业务配套吗?

易华录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暂未开展相关业务,请您持续关注!

投资者:请问目前公司除了替用户存储数据外,是否有自己的数据库,如有侧重于哪些行业,这些数据在行业中是否具备一定的护城河

易华录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人工智能训练资源库已作为非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申报,并于2022年5月25日进行了公告,基于政务数据授权所取得的大量数据资源运营权,可为AIGC领域模型训练提供高质量数据资源。

投资者:公司超级存储业务有多超级?处于行业什么地位?

易华录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依托全球领先的蓝光存储技术,打造了光磁电一体化超级智能存储产品。该产品可依据数据使用频率、数据文件大小、数据文件类型等特征,适配不同存储介质,自动实现冷、温、热数据的分层存储。超级存储产品在入选信创产品库的同时也与华为鲲鹏麒麟、长城飞腾麒麟、中科曙光海光麒麟等国产环境完成适配。

投资者:随着数据大模型的爆发,如果公司数据产品被第三方使用,收费模式确定了吗

易华录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主要采取两种收费方式:1、经过公司开发和加工后的数据产品可以直接面向数据需求方,数据需求方按需付费。2、通过合作生态伙伴(数商)开发的数据产品,可以按照贡献比例,通过收益分成进行收费。

投资者:贵公司与国外合作企业是否有人工智能和数据库的项目 公司在数据要素方面都有什么项目 谢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