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要闻

|股市要闻

富春股份:3月24日接受机构调研,国泰君安证券、中邮证券等多家机构参与

证券之星原创 佚名

|
  

2023年3月26日富春股份(30029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3月24日接受机构调研,国泰君安证券陈筱 陈俊希、中邮证券王晓萱、万家基金丁玉杰 况晓 耿嘉洲、华泰柏瑞基金徐振峰、西部利得基金王邵哲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简要介绍下公司的业务情况?

答:富春股份是一家致力于通信信息化和数字文化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上市至今已有近 11 年。公司成立之初立足于为通信运营商提供网络规划设计服务,曾先后主编多项国家通信行业技术标准,业务遍及北京、山东、河南、湖北、安徽、福建、广西等国内大部分省市,是国内通信技术服务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2015 年前后,公司谋求新的业务增长点,收购了上海骏梦等游戏公司,在游戏行业崭露头角,先后出品了《仙境传说 RO新世代的诞生》、《秦时明月》等优秀游戏作品。

目前,公司围绕“通信信息+移动游戏”双主业战略,持续为运营商及政企客户提供规划设计服务,以移动游戏为主要载体输出高质量数字文化内容,同时积极拓展智慧城市数字赋能领域的新基建建设。

  问:公司怎么看待 AIGC?

答:公司看好 IGC 技术在游戏应用上的前景,并积极探索“I+游戏”在开发工具、新品类玩法上的应用。我们认为 IGC 在游戏的研发效率提升、研发成本降低及互动性增强等多个方面具有广阔的潜力,可以在游戏研发过程中实现降本增效,并有望催生更丰富的游戏品类,该技术将推动游戏行业新一轮发展变革。

  问:公司在 AIGC上的相关布局?

答:IGC 在游戏的应用主要体现在实现游戏研发的降本增效、I 互动的游戏新玩法上。

1、公司目前在海外 I 大模型的开源算法基础上搭建本地化 I 应用工具,其中 I 绘图(美术)工具已在部分在研项目应用,并实现一定的降本增效,并积极探索 IGC 在程序、测试优化等环节实现应用工具。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并探索 ChatGPT 等前沿科技在游戏领域的应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