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要闻

|股市要闻

富乐德:公司长期坚持创新发展战略,深耕半导体和显示面板设备精密洗净领域

证券之星原创 佚名

|
  

富乐德(301297)02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清洗业务在国内市场的占比是多少?

富乐德董秘:根据芯谋研究(ICwise)发布的《国内泛半导体设备零部件洗净服务行业发展研报》(中国大陆地区),公司精密洗净等业务市场占有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投资者:在浙江丽水投资120亿的半导体项目跟公司有关吗?

富乐德董秘:该项目与公司无关。

投资者:丽水富乐德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公司有什么关联,投资100亿建厂!会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正面影响!

富乐德董秘:该项目与公司无关。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与世界三大半导体设备厂商(泛林集团、应用材料、东京电子)开展那方面合作?建立了那方面深度合作关系?请介绍一下!谢谢!

富乐德董秘:公司与世界三大半导体设备厂商开展合作,为相关半导体企业提供精密洗净、设备维修、部件维护等业务。

投资者:你好…你问贵公司有多少项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构建质量中国?

富乐德董秘:公司长期坚持创新发展战略,深耕半导体和显示面板设备精密洗净领域。建立了集清洗技术研发、涂层与表面处理技术研发及分析检测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研发中心,持续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等研发资源,积累了较丰富的半导体和显示面板设备精密洗净与相关增值服务的技术和工艺,构建了洗净业务较为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富乐德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63亿元,同比上升11.32%;归母净利润6311.83万元,同比上升0.71%;扣非净利润5310.27万元,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5亿元,同比上升8.8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98.53万元,同比上升13.1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781.06万元,负债率33.07%,财务费用101.84万元,毛利率35.96%。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