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要闻

|股市要闻

重磅消息!下周披露年报的高增长个股

证券之星原创 佚名

|
  //重要消息 //
  
  
1、央行行长易纲:中国经济今年以来继续稳定复苏,中国稳健的货币政策有力支持了疫情应对,并始终保持在正常区间;未来,宏观经济政策将保持稳定性、连续性;推进绿色金融是人民银行的工作重点,赞同基金组织将气候变化纳入全球政策议程,并就数字货币的影响等问题开展研究。
  2、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发布《关于金融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要求,提升人民币可兑换水平,支持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完善海南金融市场体系,扩大海南金融业对外开放;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海南在住房租赁领域发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住房租赁市场规范发展。支持符合条件海南企业首发上市,通过多层次股权市场发展壮大。
  3、中国3月CPI同比上涨0.4%,预期涨0.2%,前值降0.2%;PPI同比上涨4.4%,涨幅比2月扩大2.7个百分点。
  4、国家统计局:3月CPI同比由降转涨,PPI涨幅扩大,价格总体稳定;从同比看,由于翘尾负向影响大幅减弱,CPI由2月下降0.2%转为上涨0.4%,食品中,猪肉价格下降18.4%,降幅扩大3.5个百分点。从环比看,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PPI上涨1.6%,涨幅比2月扩大0.8个百分点。
  5、针对3月份的物价走势,国家发改委回应表示,从后期走势看,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国内产业循环、市场循环、供求循环在明显加快,有利于物价平稳运行的因素不断增多增强,预计今年CPI将呈现前低后稳的走势。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彭绍宗称,总体判断此轮生产资料价格上涨是阶段性的,预计全年PPI呈两头低、中间高的走势,下半年将有所回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