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要闻

|股市要闻

尾盘急拉真相!券商7月业绩大增,中信建投再次辟谣合并传闻

Wind资讯 佚名

|
  周四(8月6日),A股探底回升,避险板块黄金、军工等纷纷大涨,高位疫苗股则全线重挫。券商股尾盘发力,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一度涨停。机构指出,券商股尾盘异动和业绩有关。
  上证指数V字走势
  8月6日,A股全天以震荡为主,上证指数收盘涨0.26%,报3386.46点,盘中一度杀跌逾1%。  
  

  
  创业板指跌1.6%,报2814.37点,盘中跌近3%,再度成为市场拖累。北向资金净卖出超25.48亿元。两市成交额超1.29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个股跌多涨少。两市仅1420只股上涨,2300多只股票下跌,涨停个股逾百家,市场赚钱效应依旧较好。  
  

  
  券商股尾盘急拉
  值得注意的是,周四券商板块尾盘突然爆发快速拉升,券商指数收涨3.64%。  
  

  
  其中中信证券大涨逾7%,盘中一度站上涨停板,最后30分钟成交68.96亿元,占全天成交额的59.8%。  
  

  
  中信建投涨超9%,盘中触及涨停,尾盘最后30分钟成交29.98亿元,占全天成交额的66.7%。  
  

  
  中信建投再次辟谣合并传闻
  近期关于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合并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
  8月6日晚间,中信建投证券发布澄清公告称,8月6日下午,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有市场传闻,涉及本公司主要负责人职务变动以及本公司与其他证券公司合并。前述传闻均为不实传闻,本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中信建投称,鉴于不实传闻可能误导投资者,影响正常市场秩序,本公司对不实传闻的制造者予以强烈谴责,并且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7月券商业绩出炉!中信证券净利润44.43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