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要闻

|股市要闻

行情重回偏强震荡,主流私募买什么?这些方向受青睐

中国证券报 王辉

|
  经过周三全天的冲高回落后,今天早盘A股市场继续窄幅震荡,地摊经济等主题板块指数领涨两市。
  在此背景下,当前私募机构对市场整体依旧保持区间震荡预期,结构性机会则继续成为主流私募关注的焦点。
  在此之中,除了消费、科技、医药医疗等老三样之外,黄金、军工、券商、汽车电子、免税购物等细分主题和行业,成为当前不少主流私募机构重点介入和看好的投资方向。
  私募预期短中期市场延续区间波动
  今天早盘A股市场窄幅震荡,整体延续了本周三以来冲高回调运行格局。截至今天午盘,6月以来A股主要股指仍小幅拉升,6月前4个交易日市场整体走势强于5月。
  A股主要股指5月及6月涨跌幅及最新估值  
  

  
  私募排排网未来星基金经理胡泊表示,当前市场主要围绕上市公司二三季度业绩以及未来供给需求的长远变化博弈,反馈在市场上就是震荡格局,预计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
  肇万资产总经理崔磊表示,当前国内宏观经济政策采取了更稳健的六保代替了此前部分市场人士预期的大幅宽松刺激政策,未来经济复苏的节奏预计会更为平缓。在此背景下,短中期内A股所处的投资环境,复苏仍将是主旋律。短期主要指数再次快速回升至阶段新高附近隐含了较为乐观的复苏情绪,在经济复苏节奏不变的情况下,有可能产生调整压力。
  世诚投资总经理陈家琳则表示,目前A股市场的不利因素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经济总需求的修复可能是个渐进过程,而市场已经走在了经济复苏的前面;二是国际经济等外部因素当前也面临一定不确定性。与此同时,当前市场也存在两大利多对冲力量。一是经济的韧性及局部的亮点,二是资本市场的改革所起到的托底作用。其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