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今日上市:芭薇股份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 今日,芭薇股份(837023)在北交所上市。

  

  北交所:芭薇股份(837023)

  

  芭薇股份主营业务为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检测,产品类别涵盖护肤品、面膜、洗护、彩妆等品类。

  

  本次发行前,发行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冷群英、刘瑞学。冷群英持有发行人19,350,000股股份,占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2611%,为发行人的第一大股东。刘瑞学持有发行人10,800,000股股份,占发行人股份总数的14.0992%。冷群英、刘瑞学系夫妻关系,合计持有公司39.36%的股份,并通过一致行动协议合计控制公司60.11%的股份。本次发行后,冷群英、刘瑞学合计直接持有公司3,015.00万股股份,并通过一致行动协议合计控制股份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54.42%(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及53.66%(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发行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本次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芭薇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为4,616.00万元,用于智能生产车间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