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连连数字港股上市首日破发跌7.63% 净募资5.48亿港元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讯 连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连连数字”,02598.HK)今日在港交所上市。截至收盘,该股报9.44港元,跌幅7.63%。  

  

  公告显示,连连数字发售股份数目为64,300,000股,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在发售规模调整权及重新分配后) 为19,290,000股,国际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在发售规模调整权及重新分配后)为45,010,000股。 

  

  

  连连数字的联席保荐人、整体协调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为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Far East) Limited,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为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香港分行,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为农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财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工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老虎证券(香港)环球有限公司、中泰国际证券有限公司。 

  

  

  连连数字的最终发售价为每股10.22港元,所得款项总额为657.15百万港元,扣除最终发售价计算之预计应付上市开支109.13百万港元后,所得款项净额为548.02百万港元。   

  

  

 

  

  

  招股书显示,连连数字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以下用途:约60.0%将在未来五年内用于提高公司的技术能力;约30.0%将于未来五年内用于扩大公司的全球业务运营;约5.0%元将于未来五年内用于未来的战略投资及收购,以丰富公司的服务及产品,提高公司的技术能力,并加强公司的国际业务;及约5.0%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及营运资金需求。 

  

  连连数字是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提供数字支付服务及增值服务,公司的客户主要是商业客户,包括中小商户及企业。在全球,公司帮助商户客户将销售商品及提供服务取得的资金转回境内,并通过公司在由全球商业银行背书的账户下分配给客户的虚拟账户,实现快捷、可靠的支付。在中国,公司主要作为支付服务提供商,通过为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平台,整合终端买家在购买商品时发起的各种在线及线下支付方式的支付信息,帮助企业客户简化其收款流程并降低运营成本。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