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安达智能过会:今年IPO过关第385家 中金公司过22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 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92次审议会议于昨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广东安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达智能")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385家企业。
  安达智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沈璐璐、何璐。这是中金公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22单IPO项目。此前,1月7日,中金公司保荐的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粮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2日,中金公司保荐的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11日,中金公司保荐的东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25日,中金公司保荐的诺思格(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4月2日,中金公司保荐的日禾戎美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12日,中金公司保荐的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24日,中金公司保荐的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28日,中金公司和高盛高华证券保荐的百济神州有限公司过会;7月5日,中金公司保荐的上海安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8日,中金公司保荐的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15日,中金公司保荐的成都趣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22日,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保荐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过会;8月6日,中金公司保荐的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9月1日,中金公司保荐的万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过会;9月2日,中金公司保荐的北京理工导航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0月20日,中金公司和民生证券保荐的广东希荻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0月29日,中金公司保荐的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1月4日,中金公司保荐的苏州东微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过会,中金公司和中信证券保荐的中国移动有限公司过会;11月12日,中金公司保荐的上海仁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1月19日,中金公司保荐的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此外,9月3日,中金公司保荐的浙江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否;9月22日,中金公司保荐的上海吉凯基因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否。(2家券商联合保荐每家券商按0.5计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