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瑜欣电子过会:今年IPO过关第382家 申万宏源过12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 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69次审议会议于12月2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瑜欣电子”)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382家企业。
  瑜欣电子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陈锋、任俊杰。这是申万宏源今年保荐成功的第12单IPO项目。此前,1月14日,申万宏源保荐的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2日,申万宏源保荐的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23日,申万宏源保荐的杭州老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6日,申万宏源保荐的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11日,申万宏源保荐的炬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28日,申万宏源保荐的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2日,申万宏源保荐的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5日,申万宏源保荐的杭州凯尔达焊接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过会;9月16日,申万宏源保荐的深圳市必易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1月4日,申万宏源保荐的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1月5日,申万宏源保荐的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过会。
  瑜欣电子主要从事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核心电子控制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是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的核心部件。
  公司控股股东为胡欣睿。胡欣睿现直接持有公司2876.6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27%。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胡云平、丁德萍、胡欣睿。胡云平现直接持有公司1184万股股份,通过其所控制的重庆同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66.30万股股份,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22.72%的股份。丁德萍现直接持有公司1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17%。胡云平与丁德萍系夫妻关系,胡欣睿系胡云平、丁德萍二人之女。胡云平、丁德萍、胡欣睿以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93.16%的股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