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合富医疗过会:今年IPO过关第379家 海通证券过23.5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 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1年第131次会议于昨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合富(中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富医疗”)首发获通过。这是今年过会的第379家企业。
  合富医疗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冯超、陈邦羽。这是海通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23.5单IPO项目。此前,1月28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8日,海通证券保荐的武汉中科通达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11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过会;4月15日,海通证券保荐的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过会;4月22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过会;4月30日,海通证券保荐的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6日,海通证券保荐的江苏利柏特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26日,海通证券保荐的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16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25日,海通证券保荐的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8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吉林省西点药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9日,海通证券保荐的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28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29日,海通证券保荐的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过会;8月4日,海通证券保荐的江苏骏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8月11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创耀(苏州)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9月3日,海通证券保荐的迈威(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9月7日,海通证券和国泰君安保荐的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1月4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1月9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1月17日,海通证券保荐的峰岹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家券商联合保荐每家券商按0.5计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