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爱奇艺发布260个新片单 携手品牌共创懂年轻人的好内容

财富在线 佚名

|
    10月15日下午,2021爱奇艺iJOY悦享会在上海举行,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爱奇艺新消费事业群NCG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湘君,爱奇艺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兼首席内容官王晓晖,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潇,爱奇艺高级副总裁吴刚,爱奇艺副总裁姜滨,爱奇艺副总裁车澈,爱奇艺商业内容营销中心总经理董轩羽,米未传媒创始人、CEO马东等嘉宾共同出席,探讨未来内容创作需要呼应时代情绪、回应用户情感。现场爱奇艺发布了260部优质内容,未来持续陪伴用户,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用好故事和好体验 服务和陪伴每一位用户
  过去几年,中国视频平台内容自制能力快速发展,爱奇艺在剧场品牌打造以及剧集、电影、动漫、综艺、儿童内容原创上也取得了可观成效。龚宇表示:“用户需求始终在变,要持续给用户带来惊喜,平台必须不断追求创新,做到极致。”基于产业变化和平台思考,爱奇艺将尊重艺术家,抓住市场机会,立足分众市场打造圈层精品,为观众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目前爱奇艺已经建成70多个内容工作室,与众多导演、演员、编剧、摄影、美术等影视创作者、艺术家建立起深厚合作关系,持续为年轻人提供“山珍海味”的娱乐视频和“家常便饭”的兴趣视频,让更多人通过爱奇艺获得简单的快乐,梦想绽放。
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龚宇
  一方面,爱奇艺坚持创作优质内容的初衷,陪伴用户成长。王湘君以爱奇艺综艺举例,它们不仅推动了多个文化流行,还真实记录了当时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比如辩论、说唱、迷综,映射的是那一年的年轻人,热爱什么、讨论什么,他们从内容中获得鼓励的力量。基于时代主流价值观及用户当下的热爱,爱奇艺将呼应时代主旋律,为用户提供有价值观的好内容,对此,王晓晖指出:“内容除了商业属性外,还有独特的精神属性和价值属性。捕捉时代和大众情绪,秉承讴歌国家、人民、英雄内容创作初衷,才能满足当下用户精神层面的高级追求,多维度、多层次地与用户共鸣。”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