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祥明智能过会:今年IPO过关第312家 民生证券过21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7日讯 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59次审议会议于昨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祥明智能")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312家企业。
  祥明智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施卫东、颜巍。这是民生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21单IPO项目。此前,1月6日,民生证券保荐的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8日,民生证券保荐的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13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张家港中环海陆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徐州浩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20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南京雷尔伟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2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5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25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4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11日,民生证券保荐的上海能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17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25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广东中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18日,民生证券保荐的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3日,民生证券保荐的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18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9日,民生证券保荐的苏州新锐合金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过会;9月10日,民生证券保荐的新华都特种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过会;9月15日,民生证券保荐的山东奥扬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