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华是科技过会:今年IPO过关第277家 安信证券过9.5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 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52次审议会议于2021年8月27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浙江华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是科技”)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277家企业。 
  华是科技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杨祥榕、钟铁锋。这是安信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9.5单IPO项目。此前,1月29日,安信证券保荐的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8日,安信证券保荐的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11日,安信证券保荐的江苏中捷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31日,安信证券保荐的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31日,安信证券与华泰联合证券联合保荐的北京同益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20日,安信证券保荐的兆讯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9日,安信证券保荐的宁波星源卓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17日,安信证券保荐的南京冠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卓然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家券商联合保荐每家券商按0.5计算。) 
  华是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智慧城市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建筑等智慧城市细分领域客户提供项目设计、信息系统开发、软硬件采购、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华是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俞永方、叶建标、章忠灿三人。俞永方直接持有公司23.13%股份、叶建标直接持有公司22.34%股份、章忠灿直接持有公司15.59%股份,三人合计持有公司61.06%股份。三人于2013年12月15日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约定达成一致行动关系,共同控制公司,并于2020年4月13日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了一致行动期限。同时,三位实际控制人出具确认函,明确如果三方进行充分沟通协商后,对有关公司经营发展的重大事项行使何种表决权达不成一致意见,三方将在股东大会上对该等重大事项共同投弃权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