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今日申购:百洋医药、海泰科、税友股份、杭州热电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兴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百洋医药是专业的医药产品商业化平台,主营业务是为医药产品生产企业提供营销综合服务,包括提供医药产品的品牌运营、批发配送及零售,致力于成为连接医药产品和下游消费者的纽带,为品牌医药生产企业提供产品营销的综合解决方案。 
  百洋集团直接持有百洋医药36,907.74万股,持股比例为78.12%,为百洋医药的控股股东。百洋医药的实际控制人为付钢,付钢通过间接持股方式共持有公司43.73%股权。 
  百洋医药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均围绕主营业务进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以下项目:现代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青岛海泰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海泰科主要从事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坚持以注塑模具为本,不断提升模具制造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为现代制造业提供注塑模具和塑料零部件产品。公司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 
  孙文强和王纪学作为本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合计控制公司65.3556%的股份,本次发行后方孙文强和王纪学仍将处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地位。 
  海泰科计划使用全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投资于以下项目:大型精密注塑模具数字化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金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