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永鼎股份连续两日跌停 控股股东永鼎集团质押2.74亿股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7日讯 永鼎股份(600105.SH) 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今日收报5.59元,跌幅9.98%。截至昨日收盘,永鼎股份报6.21元,跌幅10.00%。 
  今日,永鼎股份因属于当日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20%而登上龙虎榜。 
  11月25日,永鼎股份披露的重大合同进展公告显示,“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升级改造项目”获得重大进展,目前公司和福建电力已向业主递交了履约保函和预付款保函。根据合同条款,合同生效的五大条件已满足四个,承包商收到了业主支付的预付款尚未完成。该合同金额折合11.41亿美元。 
  公告显示,该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该合同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5年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积极影响。 
  10月29日,永鼎股份披露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永鼎股份前十名股东中,其控股股东永鼎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数量为4.25亿股,持股比例为32.61%,其中,2.74亿股为质押状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