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亚市资讯播报:临近周末避险情绪又起 亚股交投谨慎

财联社 佚名

|
  本周五(8月14日),亚洲股市涨跌不一。临近周末,市场谨慎情绪较强,亚股交易量有所萎靡。
  早间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总体向好,提振市场信心,澳元、原油由此获得一定提振。
  

亚洲时段市场表现

香港恒生指数周五低开高走,体育用品股、物管股、家具股、电信股、黄金股等板块走强。截至发稿,恒生指数报25212点,跌0.07%。  

  日本日经225指数周五窄幅震荡。收盘报23289.36点,涨0.17%。  

  韩国KOSPI指数收盘报2407.49点,跌1.23%。澳大利亚综合指数收盘报6128.7点,涨0.62%。
  A股方面,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在权重板块带动下震荡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涨1.19%,报收3360点;深成指涨1.49%,报收13489点;创业板指涨1.76%,报收2668点。沪股通净流入34.34亿,深股通净流入29.96亿。
  

亚洲时段重磅资讯

【中国1-7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3.4%增速环比加快】中国1-7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3.4%,比1-6月份加快1.5个百分点。中国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1.1%,逊于预期;中国1-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1.6%;中国7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8%不及预期。
  【统计局:中国主要依靠内需中美经济互补性仍较强】统计局表示,中国经济过去依赖外需相对比较大,现在中国主要还是依靠内需。对于中美发展来说,中美经济互补性还是比较强的,我们还是希望能保持平等互利,和平发展,共同促进世界经济增长。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两伤,斗争对于整个世界都是不利的。
  【监管收紧房地产发债借新还旧额度为存量7到9成】金融机构人士表示,监管拟进一步收紧房地产公司发债融资。地产债发行根据存量债务控制发行规模,其中银行间市场上,借新还旧发债的额度按照70%-90%实行,具体比例会根据发行主体单笔单议进行确认。投行部门人士表示,地产债不能按照全额度发新还旧,银行间市场按照拟还旧债的85%规模发新债。(21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