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两支以太坊ETF来袭 将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智通财经网 佚名

|
  周五,加拿大资产管理公司Purpose Investment宣布,公司创立的Purpose以太坊ETF(ETF代码:ETHH)已经获得加拿大监管部门批准,将直接投资于实物结算的以太坊。
  同时加拿大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也发布声明,宣称下周将推出全球首只以太坊ETF,CI Galaxy Ethereum ETF(ETF代码:ETHX),预计4月20日在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但目前仍在等待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批准。
  值得注意的是,两家加拿大公司均宣称自己推出的以太坊ETF是“全球首发”,但Purpose Investment进度领先,已经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早在2月18日,Purpose Investment就推出了北美首只比特币ETF,上市首日Purpose Bitcoin ETF(ETF代码:BTCC)总成交量为930万股,交易总额达到1.45亿美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