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达里奥:投资者应用比特币实现投资组合多样化

智通财经网 佚名

|
  消息指出,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Ray Dalio)在德州农工大学的比特币会议上表示,比特币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具有估算价值的货币。
  他重申,这个最大的加密货币从未遭受过黑客攻击,而且其采用率还在继续增长。达里奥表示,投资者不应该只关注一件事。相反,他们应该努力用比特币实现投资组合多样化,因为“它有价值”。
  达里奥曾在一个月前表示,由于政府试图控制分散式加密货币,比特币可能面临重大阻力。他称:“每个国家都珍视自己在控制供求方面的垄断地位。他们不希望其他资金继续运作或参与竞争,因为事情可能会失控。所以我认为很有可能在某些情况下,它会像黄金一样被禁止。”
  3月底,印度政府修改了公司法,要求公司必须披露加密货币持有情况。尽管人们猜测印度即将全面禁止加密货币,但该国财政部长表示,政府倾向于采用更为精准的方法来处理加密货币。印度央行(Reserve Bank of India)行长沙克蒂坎塔达斯(Shaktikanta Das)表示,印度央行和财政部在加密货币问题上持相同观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也表明了自己对加密货币不以为然的态度,他表示:“加密货币更大程度上是一种投机性资产,实际上是黄金的替代品,而非美元的替代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