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或迎接进一步贬值

汇通网 佚名

|
  美元兑加元在下行通道中不断走低,技术指标可能暗示有进一步贬值风险。
  周四美元兑加元延续了本周二从高位1.2629下跌的趋势,并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出现了抛售,创下四周新低。
  强势跌破1.25被视为交易员们新的做空信号,不过汇价触及1.2477后快速反弹。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在过去四个月左右的时间里,美元兑加元一直沿着一个向下倾斜的通道走低。此外,日线图MACD再度形成死叉支持了近期进一步贬值的前景。
  对空头来说,任何有意义的反弹都可能被视为一个机会,这应该会使美元兑加元在1.2529附近承压。短线汇价若能涨破1.2529,进一步可以看向4月14日高位1.2576以及1.26附近阻力。
  另一方面,1.2477区域现在似乎已成为即时支撑。如果美元持续走软,将再次打破交易区间,并将美元兑加元拖向1.2400关口。若跌破1.24,后市下行幅度可能进一步扩大,并允许空头挑战年初以来的低点,即1.2365附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