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国际油价收跌 美国原油期货跌逾3%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五,国际油价收跌,美国原油期货跌逾3%。截止收盘,纽约4月原油期货收跌2.03美元,跌幅3.20%,报61.50美元/桶;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收跌0.75美元,跌幅1.12%,报66.13美元/桶。
  相关报道:
  国际油价基本面影响因素一览
  欧佩克+定于3月4日举行会议。消息人士称,鉴于油价回升,该联盟将讨论从4月起适度放松石油供应限制,尽管鉴于对抗疫情方面可能会遇到新挫折,一些人建议目前保持产量稳定。澳洲国民银行大宗商品研究负责人Lachlan Shaw表示,对欧佩克+来说,这一次的决定至关重要,因为油价已经超出疫情前的水平,且全球库存持续下降,疫苗接种正在加速。鉴于当前价位以及油市基本面,市场这么想或许是正确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供应进入市场。
  油价强劲的年初涨势被债券抛售潮挫伤 真正的风险在下周
  伴随投资者押注经济复苏,原油价格2021年初迎来开门红,处于2020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附近,但2月底受到债券市场抛售的压力,风险资产受惊,油价也受到波及。下周,欧佩克及其盟友将举行会议,就产量水平做出决定,高盛对下周欧佩克+会议的基本情形假定是沙特扭转其单方面减产,而其他产油国将增产50万桶/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