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跌 德股、法股均跌逾1.5%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欧洲时间周一,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跌,德股、法股均跌逾1.5%。截止收盘,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3643.9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0.02点,跌幅为1.66%;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472.3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21点,跌幅为1.57%;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5日报收于6638.8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6.22点,跌幅为0.84%。
  相关报道:
  欧元区经济:阴霾无碍拥抱阳光
  2020年,受疫情反复影响,欧洲经济遭受重创。展望新的一年,欧洲经济又将如何发展?
  欧洲经济收缩 小企业债务恐酿大风险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欧洲的疫情始终未得到良好的控制,在去年底又开启了新一轮疫情,令解除居家令不久的欧洲又不得不重新采取封锁措施。受持续封锁措施影响,在欧洲经济中占比极重的小企业债务压力越来越大。监管者和市场人士还担心,这些小企业若大批违约,将波及欧洲银行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欧洲央行将成立新的气候变化中心
  当地时间25日,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一场线上会议上发表讲话,称该行正在建立一个新的气候变化中心,以更好地参与到对抗气候变化的斗争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