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国际金价微幅收跌 报于1850美元关口上方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一,国际金价微幅收跌,报于1850美元关口上方。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元,收于每盎司1855.2美元,跌幅为0.05%。
  相关报道:
  美债收益率上行 黄金市场“乍暖还寒”
  中期来看,拜登上台后将加强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的协调,同时将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有望通过,美国宽松货币政策与积极财政政策共同推动下,美国通胀预期将抬升,实际利率水平将维持低位,黄金价格或重回上升轨道。
  2020年已经过去!2021年黄金会更好吗?
  尽管继续实施宽松的货币和财政政策,较低的实际利率和疲软的美元可以支撑黄金价格,但其反弹的潜力可能有限。
  白银价格2021年的走势预测图
  考虑到过去几十年来极端,前所未有的刺激,印钞和债务水平,分析师认为分析师仍处在始于2001年的白银牛市之中。分析师认为,从2001年开始,白银的牛市总共可能持续25年左右。考虑到这一点,分析师还有5-6年的可能,甚至更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