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热门中概股跌多涨少 新能源汽车股普跌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其中纳指涨1.28%,标普涨1.13%,道指涨0.63%。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新能源汽车股普跌。其中蔚来跌10.23%,小鹏汽车跌10.89%,理想汽车跌3.14%。
  其他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涨0.25%,京东涨0.01%,拼多多跌1.64%,百度涨0.91%,网易跌0.43%,哔哩哔哩跌3.25%,爱奇艺涨1.07%,微博跌1.07%,迅雷涨10.80%。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门公司
  拼多多上线iPhone 12全系百亿补贴 领卷后优惠400元
  今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 Pro正式开售,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全部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
  穿透360数科三季度财报看千亿小微业务的另一面
  疫情对金融科技公司的影响正在散去。近日,360数科、乐信、信也科技、宜人金科等多家赴美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三季报陆续出炉,从数据上看,金融科技行业正在逐步恢复,不仅多家公司的单季度贷款撮合量均达到了今年最高值,贷款逾期率也较前两季度出现明显好转。
  社区团购:得菜市场者 得天下
  10年打了8场烧钱大战的互联网行业,狼烟再起。这一次要烧的,是菜市场。
  淘宝这是要变成“小淘书”了么?
  “内容营销不只是直播。直播是一个重要的赛道,但还有许许多多的内容营销的可能”,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花名:张无忌)在11月30日淘宝升级改版的发布会上分享了这样一个观点。
  名字“太土”被吐槽 小鹏汽车董事长回应
  日前记者从知乎网站获悉,一则题为《为什么许多国外品牌以创始人名字命名我们觉得高大上,而中国品牌以创始人命名却难接受?》的帖子引起读者关注。
  B站发布2020年度弹幕:爷青回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