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关注OPEC半年度会议及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

SMM 佚名

|
  原标题:【宏观前瞻】关注OPEC半年度会议及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
  今日关注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OPEC和非OPEC主要产油国召开第十二届部长级半年度会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季度救济和经济安全法(CARES Act)报告向国会作证词。
  数据方面,中国11月财xin制造业PMI,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高于50表明制造业扩张,对澳元有利。反之,低于50,表明中国制造业萎缩,对澳元不利。
  德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德国季调后失业率,失业率是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深受劳动市场供需以及经济循环之影响,失业率的高低,也反映了经济的运行状况。尽管被视为滞后指标,失业人口是衡量总体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信号,因消费者支出与就业市场条件高度关联。
  欧元区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欧元区11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消费者物价是整体通胀的最主要部分。通胀对货币估值很重要,因上升的物价将令央行为控制通胀目标而上调利率。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是反映经济状况的领先指标,因企业能对市场环境迅速做出反应。外汇投资者通过观察这类数据的变化,对美国经济前景作出判断,进而影响到汇市走势。
  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是经济健康与否的先行指标,商业能迅速对市场条件作出反应,采购经理人对其公司经济状况的看法或许是最及时和相关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