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下周重磅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前瞻:多国GDP来袭 聚焦三大央行利率决议

汇通网 佚名

|
  原标题:10月26日--10月31日重磅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前瞻:全球多国GDP来袭,聚焦三大央行利率决议
  接下来的一周,经济数据方面,关注全球多国GDP数据等,进一步窥探经济复苏情况。另外,三大央行利率决议将公布,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召开发布会并发表经济展望报告。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召开新闻发布会。另外,下周市场焦点依旧是围绕英欧贸易谈判、美国两党刺激计划谈判。
  周一(10月26日)关键词:日本政府召开临时国会,中国第十九届第五次全体会议
  周一没有太多重要经济数据出炉,主要关注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美国房地产数据等。
  事件方面,关注日本政府召开临时国会,会期暂定为41天,日本首相菅义伟届时将发表上任以来的首次施政演说。
  另外,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出席西班牙关于如何分配欧盟复苏基金的讨论。
  不过下周市场焦点依旧是围绕英欧贸易谈判、美国两党刺激计划谈判。
  周二(10月27日)关键词:美国耐用品订单、中国工业利润数据
  数据方面,新西兰9月贸易帐将公布,本周纽元兑美元强势走高,创一个月新高,本数据进一步窥探新西兰经济情况。
  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等一系列数据将公布,进一步观察我国经济复苏情况。
  德国英国也将公布销售方面的数据,本周PMI数据显示德国经济复苏强劲,英国10月制造业PMI好于预期,但服务业不及预期。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数据将公布,作为美国制造业重要的评估数据,其持续性非常重要。
  因为,随着美国此前财政刺激效果的消散,四季度美国经济复苏将放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