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欧洲主要股指悉数收跌 英国富时100指数跌近2%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欧洲时间周三,欧洲主要股指悉数收跌,英国富时100指数跌近2%。截止收盘,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1日报收于5776.5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2.72点,跌幅为1.91%;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853.9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33点,跌幅为1.5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557.6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9.31点,跌幅为1.41%。
  相关报道:
  拉加德对欧洲疫情发展表示担忧 欧元涨幅不及美元指数跌幅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对欧洲疫情发展表示忧虑,强调价格稳定是欧洲央行核心目标。尽管美元全面下跌推动欧元兑美元汇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扬,但周三欧元的涨幅明显不及美元指数跌幅。
  英国同意与欧盟继续展开贸易谈判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谈判代表弗罗斯特确认英欧贸易谈判将于当地时间10月22日在伦敦继续进行。前一周,英欧双方在未来关系的谈判上陷入僵局,英国坚持认为除非欧盟改变立场,否则没有继续谈判的意义。
  英国政府9月借款激增 公共债务/GDP比率为1960年以来最高
  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支出,9月份英国政府借款增长超过预期,上半财年度借款是上年同期的六倍以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