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透视中概股:天猫好房高调成立对标贝壳 前程无忧接到私有化要约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了解中概股,从这里开始!东方财富网每日整理热门上市公司、中概股回归、业绩报告等信息供投资者参考。以下为重要资讯汇总:
  热门公司
  天猫好房高调成立对标贝壳 许家印孙宏斌都没来
  在阿里巴巴和易居共同宣布成立“天猫好房”平台后,外界都判断天猫好房要狙击的就是贝壳找房。面对揣测,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说,他很欣赏贝壳的模式,自己与链家、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关系也很不错。
  自建二手车库存 优信欲借新故事吸金?
  股价几次触及1美元的优信(UX-IN),似乎准备讲个新的资本故事。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琨在9月8日优信财报会上宣布的优信将自建二手车库存,迎来了新进展。戴琨称,目前优信已将合肥确定为自建二手车库存业务的整备地点之一,而岗位人员也已基本招募完成。
  58同城私有化迷局:携程要分一杯羹?
  日前,58同城发布公告称,公司“私有化协议”以超过75%的得票比例获得通过,58同城私有化进程加速推进。在更早前的6月15日,58同城与QuantumBloom GroupLtd。签订合并协议,QuantumBloom GroupLtd将以每股普通股28美元现金价格购买58同城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交易估值约为87亿美元。
  前程无忧接到私有化要约 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
  前程无忧日前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收到DCP Capital Partners,L.P。(买方)于2020年9月17日发出的初步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提议,拟以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前程无忧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阿里巴巴“犀牛智造”入选世界经济论坛“为制造业引路的‘灯塔工厂’”
  日前,世界经济论坛宣布“全球灯塔网络”新增10家灯塔工厂成员,阿里巴巴凭9月16日正式对外公布的新制造平台“犀牛智造”位列其中。至此,在全球灯塔网络总计54家灯塔工厂中,阿里巴巴成为唯一“跨界”上榜的科技公司。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