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中概股收盘:贝壳找房登陆纽交所 IPO首日股价大涨逾87%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截止收盘,道指跌0.29%,纳指涨0.27%,标普500指数跌0.20%。
  中概股涨跌不一,贝壳找房登陆纽交所,IPO首日股价大涨87.20%,报37.44美元/股,市值达422亿美元。爱奇艺收盘跌超2%,盘后股价一度遭重挫,消息方面,该公司称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跌0.58%,拼多多跌1.40%,京东跌0.57%,哔哩哔哩涨1.98%,百度跌1.22%,趣头条跌2.07%,网易有道下跌6.31%,网易跌2.04%,携程跌2.25%,搜狗涨0.12%,搜狐跌2.47%,腾讯音乐跌3.41%,唯品会跌0.35%,乐居跌1.06%,虎牙跌3.93%,斗鱼跌1.96%,人人网跌1.20%,跟谁学涨0.85%,房天下控股涨0.72%,好未来涨2.04%,新东方跌0.10%,欢聚时代涨1.15%。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门公司
  理想ONE又起火!半年内发生10起质量事故 理想汽车遭遇现实尴尬
  赴美IPO迎高光时刻后,理想汽车再次登上热搜榜,不过这次却是因为理想ONE分别出现了起火和“断轴”事件。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近3个月的时间里,理想ONE分别出现了两次起火和“断轴”情况。
  桥水Q2持仓:大幅加仓中概股和黄金ETF 阿里巴巴为第六大重仓股
  根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美国投资管理机构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于8月13日递交了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的二季度(Q2)持仓报告(13F)。
  小摩Q2持仓总市值环比增长约21.8% 阿里巴巴为第六大重仓股
  根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8月12日,小摩递交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二季度(Q2)持仓报告(13F)。
  京东五星电器诞生 磨合期能否成为蜜月期
  在京东全资收购五星电器后,8月12日,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五星电器”)正式成立。作为京东线下家电版图中的排头兵,五星电器不仅需要尽快与京东体系融合与打通,还要在五年内实现全国扩张数千门店的计划。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