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美国航空业复苏有多难?这几个指标说明一切

智通财经网 佚名

|
  原标题:美国航空业复苏有多难?这几个指标说明一切
  WOLF STREET网站创始人、经济分析师Wolf Richter近日发表文章称,随着市场情绪遭受第二波卫生事件的打击,机票销售再度下滑,美国航空业难实现v型复苏。
  美联航(UAL.US)于美东时间7月7日向SEC提交的报告显示,随着病例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激增,出行需求下降,美国国内和国际航班的机票销售再次下滑。
  美联航的报告提供了以下两张“所有航空公司和销售渠道”的机票销售图表,这些图表根据Direct data Solutions(DDS)截至7月2日的数据绘制。图表显示了美国国内和国际航班的全行业机票销售较去年同期下降的百分比(以7天移动平均线计算)。
  第一张图显示了美国国内航班机票销售的下降情况,蓝线表示客运量,紫线表示以美元计算的行业收入。
  第二张图表显示了购买国际机票的乘客数量的下降情况。
  因此,任何机票销售“V型”复苏的幻想已经破灭。
  受确诊比例数激增影响的可能不只是航空公司。但航空公司已经在边缘摇摇欲坠。
  日前,美国美联航公司宣布,其36000名美国员工(占美国员工的近一半)将在10月1日或以后面临“非自愿休假”。而此前,根据CARES Act的规定,政府为航空公司提供250亿美元工资补助,但要求航空公司不能在10月之前强迫任何员工非自愿休假。
  美国联邦法律要求雇主在大规模裁员前至少提前60天向雇员发出警告,即所谓的警告通知。
  美联航“非自愿休假”的员工将包括1.5万名空乘人员、1.1万名客服和登机口工作人员、5500名维修人员和2250名飞行员。美联航表示,10月1日还将裁减1300名管理和支持人员。
  现实情况是,在旅行需求如此低迷的环境下,美联航无法在10月1日之后继续维持现有的工资水平。该公司表示,在进行了数月的成本削减和融资之后,强制休假是最后的手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