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英国财政大臣表示将重启下一个阶段的计划

汇通网 佚名

|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昨日在讲话中表示,目前仍不是预测经济何时复苏的时候,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必须为一系列情况做好准备,就业保障奖金提供了显著的刺激作用,很快将开启重启计划的下一个阶段。
  苏纳克指出,正在努力控制疫情对经济的长期损害,希望看到尽可能多的行业重新开放,希望尽快取得进展,目前作出每个就业岗位都能得到保障的假设是错误的,未来将面临困难,希望能够保护就业。
  苏纳克对于经济发展表示担忧,他表示,“我对经济状况感到焦虑,英国进入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衰退阶段,不得不以目前速度和规模来推进措施,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一旦对经济状况有了更清晰的掌握,就可以确保公共财政回到可持续发展的轨道上来。”
  同时,苏纳克认为,现在尚未能确定英国经济前景状,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确切的经济复苏将不会到来,希望通过房地产市场与能源效率计划来推动刺激经济活动,相关的干预措施将花费巨额资金,但从长远来看,不采取这些行动的代价将会更大。
  GBPUSD:
  英镑昨日先扬后抑,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从日线来看,目前依然没有走出此前的区间震荡,今日上方继续关注1.2670-90一线阻力,突破后本轮上涨方可延续,谨防冲高回落。
  4H昨日失守1.265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短线面临技术性调整。
  1H昨日围绕1.2620一线展开多空争夺,今日下方关注1.2560一线支撑,短线有望继续向上测试日线前阻力,突破方可延续。
  USDJPY:
  美日昨日小幅震荡过后继续走低,至收盘跌势缓和,从日线来看,今日下方继续关注106.70-8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