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图说:京东网易回归在即 这些中概股已涨超百倍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自阿里巴巴回港二次上市后,不少在美上市的中概股纷纷效仿。5月29日,据媒体报道,京东与网易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且通过上市聆讯。
  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5月28日,在美上市的中概股中,26家公司自上市以来股价翻倍,其中不乏百倍股。新东方自上市以来股价上涨490倍,近期寻求在港二次上市的网易股价也上涨超百倍。百度、好未来、唯品会、携程、华住等5家公司涨幅超10倍。
  随着股价大幅上涨,公司市值也水涨船高。截至5月28日,14只中概股市值超百亿美元。阿里巴巴市值5351.76亿美元,京东、拼多多市值均超700亿美元,网易市值接近500亿美元。市值超过200亿美元的还有百度、好未来、中通快递、腾讯音乐等。
  在中概股回归热潮下,你认为还有哪些企业将会有所行动呢?
  


  
  【香港新股市场港股打新流程介绍】
  近年来“港股IPO”越来越频繁地闯入投资者的视野,根据2017年-2019年公开数据统计,港股IPO以超过65%平均中签率、低于5000港元平均入场费、及8.56万港元的平均年度累计收益等优异表现让港股IPO集资规模全球称冠。前有阿里、腾讯、小米等知名企业赴港IPO,后有中概股陆续回港二次上市引发回归潮。港股IPO市场有哪些规则以及如何参与港股打新呢?跟我们一起看一下:
  1、港股IPO市场特色
  ·年收益率平均达171%:根据2017年-2019年数据统计,以投入5万元港元计算,平均每年可参与170只新股认购,年累计收益平均达8.56万港元,年化收益率均值为171%。
  ·65%的平均一手中签率:港股市场新股分配规则偏向散户,根据2017年-2019年数据统计,认购一手的平均中签率可达65%;根据不同行业的历史数据分析,认购一定档位以上更可稳重一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