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决定命运!英国大选将登场 约翰逊再允诺实现脱欧

中国新闻网 佚名

|
  综合报道,英国国会大选将于12日登场,首相约翰逊再次允诺,胜选后将于2020年1月31日实现英国脱欧,让局势“彻底改观”。民调指出,约翰逊所属保守党领先反对派工党的支持度差距再扩大,从一周前的6个百分点增加到9个百分点。
  约翰逊:脱欧是必需的
  英国12日的大选将决定英国的命运。
  约翰逊表示:“脱欧是英国管理上最根本而深刻的变化。”他指出,如果在650席的国会中赢得多数,就会在2020年1月31日率领英国脱离欧盟。
  约翰逊说:“脱欧是必需的,没有脱欧就无法往前迈进。”
  被问及是否对民调差距缩小感到紧张,约翰逊则回答:“当然,我们为每一张选票奋战。我认为英国正处于关键时刻。”
  约翰逊承诺,若赢得大选,就要降低入境移民人数,但他也表示,自己并非全然反对让外国人到英国居住和工作。他说:“(移民)人数会降低,因为我们那样做就能够控制体系。而且我不认为不管控、无限制是正确的做法。”
  约翰逊之前已承诺要用计点积分制来控制移民。他说自己把重点摆在减少非技术性移民,但仍会保留空间给高技能移民和其他劳工。他表示:“我没有对移民保持敌意……我相信应该允许人们来到英国。我认为如果他们具备才能、希望一展长才并在英国谋生,而且能做出贡献,这样好极了!”
  民调:保守党领先工党9个百分点
  据悉,民调机构BMG Research于12月4日至12月6日间,针对1542名成年人进行网络访问的民调指出,约翰逊所属保守党领先反对派工党的支持度差距再扩大,从一周前的6个百分点增加到9个百分点。
  结果显示,约翰逊所属保守党支持率达到41%,较BMG在11月30日公布的上一份民调还高出2个百分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