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微博一度涨超15%

第一财经 佚名

|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涨超1%,纳指涨1.54%,标普500指数涨1.32%。二季度财报超预期,微博、新浪涨幅均扩大逾15%。
  国际油价上涨,WTI原油日内涨幅一度扩大至2%,现涨约1.5%;布伦特原油涨1.22%,报58.88美元/桶,盘中均刷新三个交易日以来的高位。  本周将召开为期三天的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会议。作为全球央行年度盛会,杰克逊霍尔会议将探讨美国以及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问题,各国央行行长及与会者在会议中的言论将预示该国未来的政策方向。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本周五(8月23日)发表讲话,鲍威尔或将利用此次会议,阐明美联储是正处于一个降息周期的开端,还是只是打算降息几次,以防范可能出现的经济低迷。
  美联储上月实施了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降息,鲍威尔将降息25个基点视为“周期中期调整”,暗示其不会进行周期性降息。但市场预期美联储在9月下次会议上再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已经超过80%。
  全球财经关注
  全球央行年会来袭 鲍威尔或将暗示准备降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将在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年会上就货币政策面临的挑战发表演讲,届时他将不乏可供选择的材料。(友财网)
  德国经济可能陷入深度衰退 政府已经准备采取应对措施
  德国央行周一警告称,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可能即将陷入衰退,这增加了政策制定者加大刺激政策的压力。德国央行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第三季度德国产出仍将“低迷”,“可能继续小幅下滑”。这将是继4月至6月下滑0.1%之后,经济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萎缩。(环球外汇网)
  若鲍威尔重蹈覆辙 六年前惊魂一幕恐再度上演
  六年前,鲍威尔还只是新上任不久的美联储理事。他于2012年5月加入,此前是一位训练有素的律师和华尔街资深人士。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