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当前主要趋势为日元升值

FXStreet 佚名

|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 Bank)仍认为美元兑日元的主要趋势是日元走强,未来一周美元兑日元将交投于104.50和107.50之间。
  要点:
  在下周堪萨斯州美联储的经济论坛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举行,在此之前交易员将保持观望。但美国国债收益率不断下降,正阻碍美元走强,而避险情绪推动的日元买盘,也意味着美元兑日元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美元兑日元一度跌至105.05。日本出口商和外国债券持有者(赎回债券)将把资金汇回国内,日元买盘可能导致美元兑日元汇率跌破105。
  所有关注杰克逊霍尔会议的人都将关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是否会改变立场。他在7月FOMC会议后曾表示,宽松阶段尚未开始,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他在8月份采取更鸽派的立场,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会下降,美元可能会走软。围绕全球贸易的总体风险也值得关注。8月份市场流动性很弱,有可能出现像春节假期闪崩这样的意外大行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