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美油生产商破产愈演愈烈 亚洲汽油需求迎来牛市 多头依旧有反弹余地!

汇通网 佚名

|
  海恩斯律师事务所最新报告,今年美国上游原材料行业的破产案例正在增加,一些处于破产边缘的运营商可能已经放弃了希望。尽管OPEC月报显示全球油市需求下降,但是新加坡市场显示相关亚洲国家对汽油的需求十分强劲。
  美页岩油生产商破产愈演愈烈
  根据海恩斯律师事务所(Haynes and Boone LLP)的一份最新报告,由于能源现货价格在经济周期性下行的背景下保持低迷,今年美国上游原材料行业的破产案例正在增加。
  能源领域的破产现象正在愈演愈烈。截至8月中旬,已有26家勘探和生产(EP)公司申请破产,债务总额为109.6亿美元。在4月中旬至6月中旬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价格下跌23%之后,从5月份开始破产案例激增。2018年,28家勘探开发公司申请破产,负债132亿美元;2017年,24家公司申请破产保护,负债85亿美元。
  情报机构认为,上游行业的破产浪潮可能即将来临。海恩斯律师事务所表示,一些利益攸关方可能已经放弃了希望,即大宗商品价格回升将拯救所有人,尤其是那些处于破产边缘的运营商。
  该公司警告称,对于这些生产商来说,与债权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继续‘踢罐子’游戏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合伙人Buddy Clark表示,2019年的许多破产案都是预先计划好的,即根据破产法第11章进行重组,即债权人事先就重组计划达成一致。第七章(清算)不会有太多资产,而通常情况下,总会留下一些资产。
  这是因为自去年第四季度油价暴跌44%以来,美国各地的运营商都在缩减规模。今年到目前为止,生产商一直面临着利润率压缩、高债务负担和市场供过于求的问题。
  该律师事务所表示,自去年以来,已有22家油田服务公司申请破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上月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的破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